克左文化传媒联合工作室

神秘门牌:940791467
头像 封面@日安

【克左活动招募】欢迎各位

占tag致歉!

关于6.25端午的克左产粮活动,已有28位文/画手老师,大家为爱为热情聚在一起,目前是24H的规模。

我们真诚地呼唤,为了给克总亿点排面(!),还有兴趣的小伙伴们,请放心地、踊跃地报名创作,让这个活动成为36H甚至48H吧!!

更新:已有34人,即将可开36H了,老师们萌新们莫多莫多!

更新:已有45人,其中几位老师要产多份粮,热闹起来了,过大年指日可待w


克左位的任何cp皆可,一对一可,克all可,BLBG甚至百合皆可,总有你心动的。加入我们的qq群,来和大家一起产粮吧!!(或许还有机会勾搭喜欢的老师xd)


有小小的要求,文字数2k+有质量 or 画有一定完成度。然而距离活动还有一个多月,很简单的,喜欢克左的各位伙伴,来吧,come on!!

那么,有意向的人请在评论区里随意回复或者扣111,谢谢大家~

更新:人员基本凑齐,让我们期待625到来吧~如果是有强烈意向的老师依旧欢迎!


注:水仙不在业务范围内哦

评论(32)

热度(1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